close

2014 2月18號開始 Even已結束中西區Map地圖髮藝的工作 ,轉進駐東區的 CF日式造型沙龍  服務噢!!

image  

現在Even來告訴你,怎麼走~~

如果是從善化跟別的縣市來找even的,可以坐火車到台南火車站,大門口出來 對向圓環 有一個公車站牌

三號公車 竹篙厝 的方向 

從火車站開始 >>>經過十一個站 >>>在崇德路五街口 下車

image  

  這個地點下車 街景所在位置:崇德五街口

 image  

image  

 

在往前走不到五公尺,會經過八個店面。步行約6分鐘。就會看到CF 日式造型沙龍唷

交通指南 image  

 

在台南騎車的朋友們,也可以google map 尋找位置   

CF日式造型沙龍

地址是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52號  (鄰近中華東路二段跟崇德六街口附近)

預約專線 : 0989211043 

LINE ID : vicky130

營業時間 : 周一固定公休  

             周二~周六10:30~20:00

             周四&周日為10:30~17:00

             周四與周日營業至五點 原因為 下班後進修   

設計師 : Even

Even chen 髮型諮詢 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venchen/

2014 2月18日正式在CF日式造型沙龍(崇德店)爲大家服務

even 保證 新的地方依然還是會提供even的專屬服務

新的店家 不管是環境還是藥氺的品質都是even精心挑選出來的 請大家不要擔心

對我來說品質比什麼都重要,我寧可讓我自己虧損也要保有好的品質

希望大家一起來感受even的細心 我會親自爲你服務唷

如果你來了,我會提供你最棒的服務,還有even精心準備小點心特調奶茶唷  ( 限量供應)  (粉專不定時有活動更新)

(記得預約優先唷!!)

 

image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