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式男孩轉變爲時尚紳士男

 

又來到even作品分享時間囉~

 

這次是今年流行的時尚油頭

 

我發現男生真的很適合冷色

 

我最擅長調亞麻帶點灰綠灰綠的冷咖啡 

 

超好看又陽光的~

 

重點是我的染膏都是德國進口,選用 Goldwell ✨

 

不但顯色度佳,染膏色素粒子穩定度很好 

 

給Even 染過這髮色都知道,一般自己在外面買的染劑都是含有一些化工原料(還可能致癌!!)

 

除了染不均勻外,還會傷害頭皮跟傷害髮質   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  頭髮最後呈現的髮色都一定會變成枯黃的稻草 (嘖嘖...)

 

但是我敢說 Even自己配置的顏色不管是亞麻綠還是咖啡或紫紅 絕對不可能退成上述說的稻草黃,除非髮質真的太糟糕,我也會跟你預估可能會發生的後果或顏色的呈現,讓你放一千個心

 

 

就舉例說明 男女生都愛的亞麻冷咖啡,最容易退成枯燥黃...

但 Even 敢保證 我配置的顏色不但不會退成稻草黃反而還會微微的壓深  不會一直退淺 

 

講解太開心了~都忘了我們的主題~ 經典時尚油頭

下圖因我們的男主角 本身髮性 細軟髮 不好抓蓬 

又嚮往著能從韓系美男子跳脫成為時尚都會男

Even 好好幫他大改造一翻~ 時間緊迫忘了拍造型前 

以下是 型男 完成品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完成品僅吹乾成型,好整理又蓬鬆 

每個人都能成為時尚都會男❤️

 

 

 

 

arrow
arrow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