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My name is Even  (大家好,我是Even Chen )

新的一年 我期許自己 成為比2013年更棒的髮型設計師 Hair Stylist

我是一個努力去追求自己心中認為我該做的該完成的

而這個使命 我不斷去發掘每一個人屬於自己的美

我希望當你把自己託付給我時,而我就是該讓你充分表現美麗的時候

展現一個人自信的開始,我雖然不是最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但我一定會是最認識的!賦予你美麗是我的責任 請讓我有機會能爲你服務

 

有人喜歡做正妹帥哥 因為人氣高 我也想做

但我更想做 素人改造。但其實這會更艱難 我指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破碎的心 (曾經被剪壞的頭髮,甚至髮型被批評到糟糕)

我永遠都記得 我國三被髮型師剪了個小丸子的瀏海和香菇髮型 剪完真的想自殺 根本無法出門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得

相信也有許多人常遇到  因為我有經歷過更人理解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有多麼重要

自從剪壞頭髮被好多人取笑,我變的沒自信,但我也同時強建自己樂觀的心  我不嘲笑別人,反而要幫更多人發掘自己的美麗

當我開始接觸美髮 接觸每一個人 從她們的眼中我看到她們的微笑

看到她們鏡中的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而她們的心也開始轉變 從一開始的不安轉變爲安定 因為看到自己的美 而展現自信的開始

我因此感到滿足 成為我此生想追逐的目標。

 

Even 聯絡方式 0989211043 

Even line:vicky130

Even。facebook 

Even Chen 髮型諮詢 作品呈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venchen/

 

往後時間允許 我也會提供素人改造名額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n
    全站熱搜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